小狼Sean

【叉冬叉】短信真是个好东西(二)

  朗姆洛正在克制着自己不去盯着桌上的披萨盒,该死的罗林斯,买些这么不健康的食物来毒害他,他还要长期保持体脂率在百分之五呢。 

  他只好赤着脚跑进厨房里把自己该吃的面包给拿了出来。 

  罗林斯大口地嚼着披萨,含糊不清地问道:“老大,你和巴恩斯肿么样了?” 

  朗姆洛看起来很显然吃的没他这么香,他假装对电视节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拿出一种漠不关心的语气:“和他打了个招呼。” 

  罗林斯对这种说话只收一半的家伙表示了极大的不满,他没好气地拿脚踢了一下朗姆洛:“就这些?” 

  他皱起了眉头看向罗林斯:“他以前又没老给我扯这些有的没的,我现在都快感觉和他没话说了。”他刚把手伸过去够酒杯,结果却被罗林斯移到了一边去:“老大,咱说好一天只能喝两杯的。” 

  朗姆洛瞪了一眼他的副队:“你要还踢我,我就把脚塞你嘴里。” 

  罗林斯低下了头不满地嘟囔着:“恶趣味。” 



  美国,布鲁克林: 

  天气依旧晴朗,稀薄的云彩悠闲地飘荡着,空中白的有点而晃眼睛,詹姆斯舒展了一下筋骨,陷进了阳台上的软垫躺椅里,脑子里不禁想着这个总给自己发信息的Frank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拿起身边小桌上的李子汁,还是他最爱的味道,他地扬起嘴角,像是久在寒夜里的人暖暖地晒着太阳得到了莫大的满足感,他莫名想起了布洛克·朗姆洛,他看着雪白的天花板,他记得他在九头蛇的经历,但模模糊糊的像隔着雾的玻璃,他只记得朗姆洛的样子格外清晰,说到他们的关系,就是这么自然而然,慢慢的就跑到这家伙怀里去了,虽说交叉骨有点诱拐的嫌疑,但冬兵还是挺享受的。詹姆斯扯了扯被子把自己紧紧地裹了起来,他瞄了瞄手机,哦,Frank发短信了。 

  “詹姆斯,你在吗?” 

  “嗨,Frank我一直好奇你怎么会知道我号码。” 

  “我就是闲着无聊随便拨的号码啦。” 

  “真的吗,哈哈。”詹姆斯信他才怪嘞,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你有想去旅游的地方吗?” 

  朗姆洛看着这个有点脑残的怪问题,这家伙现在这么会享受人生啊。“意大利或者西欧那一块吧,你很喜欢旅游吗?” 

  “喜欢。” 

  詹姆斯从被窝里钻了出来,瞄着手机的屏幕。 

  “你现在在哪儿生活?” 

  妈的,这个小崽子问的越来越多了,朗姆洛绝望地望着窗外夜色下海景。他拍下了夜色下深邃浩瀚的海洋发了过去。ps:猜猜这是哪? 

  詹姆斯·巴恩斯看着这幅图景,拜托这儿还是下午好吗,难道Frank离他这里远到有时差?他托着自己的腮帮子,沙滩,海。这不是故意为难他这个二战老兵吗?不过这种专门度假的地方他也知道几个,比如:夏威夷,马尔代夫,巴厘岛,中国的三亚,还有他就真不知道了,不过谷歌一下也不算作弊吧,谷歌把这地方的门票价格还有住宿酒店都一并推送给他了,嘿嘿。

  “你在意大利吗?”

  “真厉害。”

  朗姆洛不耐烦地又在房子里转了一个圈圈,鬼知道这家伙怎么认出这地方的,罗林斯知道这事后狠狠地把前神盾局特战队队长嘲笑了一顿,但朗姆洛也用他“特殊”的方式回敬给了罗林斯,他发誓他只是恰巧忘了手机的这个功能。

  “哦,上帝啊!”朗姆洛抓狂地咬着自己骨节分明的手指,Winter把他现在的照片发过来了,还要他自己也把照片发过去!

  罗林斯揉着自己的肚子,刚才朗姆洛踢得这一脚一点也不比巴托克轻,他现在宁愿……嘴里:“Cap你家Winter又咋了?”

  “妈的,这臭小子让我爆照啊!”在朗姆洛把家里都有的东西都从楼上丢下去之前罗林斯把他给拦了下来,把这个一点也不让人省心的队长摁回到沙发里:“朗姆,你都长这么大了你冷静一下会死啊!”

  在又发了一通脾气后,交叉骨又摆出一副莫挨老子的表情,但又把罗林斯按在他边上帮他出主意。没错,他的内心毫无波澜,真的,也许他晚点该给罗林斯道个歉。

  “老子长得丑,不好意思爆照。”

  看到这条短信,詹姆斯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作答,他总不能强迫人家发吧。

  “你长得很帅。”Frank又发过来一句。

  不过老子这个词,他觉得只有布洛克喜欢这样说个不停,却一点也不显得粗俗,他的话语里充满着宠溺和温情。

  詹姆斯越想越难受,他现在不知道朗姆洛怎么样了,现在连好好打字的心情都没有了,改成了发语音。

  “Frank你也发一条语音过来,说啥都行。”

  身在意大利的朗姆洛感到呼吸一阵困难,妈的妈的,卧槽,他现在真的没有办法了,他看了看身旁睡得正香的罗林斯,用手肘把他捅了醒来:“Jack,帮帮忙嘛~”罗林斯听到朗姆洛用这种磨死人的口气说话,一下就清醒了过来。

  “要我说你就摊牌吧,Winter又不会叫人来抓你。”罗林斯站了起来,打着哈欠回到了房里,“队长加油啊!”

  詹姆斯睡得正香,手机突然一阵狂响,把他一下吓得坐了起来,他现在有点后悔把Frank设为特别关心了,他打开手机就看到了Frank发来的语音,低沉沙哑的声音传来:“Fuck you,big boy.”

  他一个激灵,一点睡意都没有了,他一遍又一遍听着这条语音,这分明就是朗姆洛的声音。

  “你是谁?”詹姆斯感觉胸腔里的心脏飞快地跳动着,像一个充气过多的气球,他重复了几次深呼吸,把冰箱门给拉开,他从来没有如此强烈的酗酒欲望。“老伙计,你好啊。”他听到酒瓶在对他说话,他盯着琥珀色的酒液,然后一口将其饮尽,醇厚辛辣的味道惹得他不停咳嗽。



  史蒂夫接到了一个电话,是来自政府部门的,他摁下了接听键,对此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他现在对政府的信任少得可怜:“喂?”

  “史蒂夫·罗杰斯队长我们现在有一个关于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和布洛克·朗姆洛及其犯罪团伙的监听记录,我们会在华盛顿时间明日下午三点实行抓捕布洛克的行动,希望您能参与。”传来的是一个没有丝毫情感色彩的女声,她好像只是在宣布一份普通的稿件一样。

  史蒂夫拿一只手握紧了手机,压住了他内心的怒火:“小姐,我希望你们对巴恩斯的监听活动是合法的,还是说……”

  “队长,您会参与此次行动中吗?”她打断了史蒂夫。

  “我拒绝,这对你们抓捕行动毫无影响对吗?”史蒂夫皱紧了眉头,“只要有相关的程序,你们根本不在乎使出怎样的手段是吗?”

  “毫无疑问,队长,我们只是来通知你一声,并不打算采取您的建议,很抱歉在半夜打扰您,队长,祝您生活愉快”她的语气依旧平淡,连一点怒气都听不出来,紧接着她挂断了电话。

  托尼眯着眼睛看着生闷气的史蒂夫:“甜心,我们不能掺和在这种事里面,这种事情很敏感。”

  史蒂夫看着窗外的夜色:“我不能说有多喜欢布洛克·朗姆洛但我必须通知巴基,这对他来说很重要。”





  “我会尽早赶到你这儿。”詹姆斯发了这条信息。

  最早的航班定在凌晨五点,他什么都来不及带,他坐在飞机的头等舱舒适的沙发上,这一点也无法缓解他内心的恐惧,他的内脏像被拧成了一团,刚刚吃下去的早餐,一并吐在了厕所里。这种感觉和他第一次上前线一样,其他座位上的人都在睡着,他的临座还轻轻地打着鼾,他咬着手指,看着窗外身下的云层,朗姆洛会逃走的,他会逃走的,没人能伤到他……

  他忽略了这儿如画的风景,太阳在缓缓离他远去,华盛顿时间一点,这儿的太阳已经快要下山了,落日的余晖洒在每一个角落,模糊了房屋的棱角。

  他马上就到了这高档住宅区,他看到了两个特警,只是两个,他们说不定只是在巡逻,詹姆斯这样告诉自己,地板都有点儿软绵绵的,他勉强扯出了微笑,用着他不流利的意大利语:“嘿,兄弟发生了什么?”

  其中一个特警挑了挑眉毛:“你不知道?我们发现有几个恐怖分子住在这儿,不过我们的人已经解决了一个好像叫什么交叉骨的,其他几个很早就跑了,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早点一起跑。”

  一阵强烈的眩晕感袭来,他看到了缓缓驶出来的警车,他麻木地往前走,他看到了黑色的裹尸袋,如果他不发这条信息,朗姆洛就会提前跑,就算政府提前抓捕时间也没有用……

  日落的余晖染得一片血红,天空在他的眼眸中骤然崩碎。

 

  

  

  半年后:

  詹姆斯和杰克·罗林斯坐在沙滩上,任由温热的海水拍打在脚上,任由细软的沙粒划过指间。

  太阳快要消失在海平线下了,它尽力发出的光芒把天空染了个血红,就像半年前一样,詹姆斯失神地望着大洋深处。

  罗林斯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银行卡:“哝,这是队长留给你的,密码是你的生日。”

  詹姆斯接到手里,这笔钱对他有什么用呢?他也许可以买下朗姆洛原来在意大利住的那套房子:“杰克,我想他了。”

  “我也是”罗林斯清了清自己的嗓子,“他是一个好兄弟,他让我转告你,他不来找你是因为不想打扰你平静的生活,他还说‘小崽子,我爱你。’”

  詹姆斯听着手机里的那句“Fuck you, big boy.”也不知道自己是哭还是在笑,这居然是他们两之间的最后一句话:“这句话是你们一起想的。”

  罗林斯无奈地笑了笑,给自己点了一根烟,往身后看了一眼,詹姆斯叹了一口气:“短信真是个好东西。”

  “没错,小崽子,短信真是个好东西。”一双温暖的手臂环住了詹姆斯,他身上还是有淡淡的酒香,“对不起,Daddy让你担心了。”

(这勉强算我第一次写虐,最后实在舍不得be,我爱叉叔和Winter.)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