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Sean

【叉冬叉】短信真是个好东西(一)

美国,布鲁克林:


詹姆斯·巴恩斯站在布鲁克林大桥上,迎着轻柔的河风把长发挽在耳后,阳光温柔地撒在每一个角落,把每一个事物都镀上了一层暖暖的金色,他眯了眯眼睛举起手机找了一个舒适的角度,咔嚓,又是一张自拍,发布:詹姆斯·巴恩斯重游布鲁克林大桥。

  “巴基,放空的生活感觉怎么样?”史蒂夫发来了一条信息。

  “还不错。”詹姆斯敲击着屏幕,“现在感觉很自在。”他拿手指轻轻敲击着刷了红漆的栏杆,嘴上哼着小曲儿。

  “看来你恢复的不错,尽力把过去的痛苦都忘了吧,你可难得有这种出来晃悠的机会。”

  看到儿时好友教科书式的劝告,詹姆斯笑了笑,这种事哪有这么容易?Facebook上的点赞渐渐多了起来,他默默地把应用关了,又把相册点开,有一张看起来像素不高的照片,上面的男人靠着墙角睡着了,脸上还摆着一副莫挨老子的表情,他离开了大桥,找了个咖啡厅店外的椅子坐下。

  “巴基,有打算找个人在一起吗?”史蒂夫现在看起来想是要帮他介绍女朋友的样子。哼,论到这方面我可比你厉害多了,老冰棍

  詹姆斯用手指捻起一块方糖丢进了咖啡里,拿着小勺子缓缓地搅拌着,一圈又一圈,馥郁的奶香味钻进了他的鼻子,他翻到了一条半年前的短信:

  

  Winter,别怕,我会来找你的。

                                               ——Daddy

  “有些事是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也不应该忘掉。”詹姆斯轻轻叹了一口气,Daddy我想你了

  

  “谢谢你,史蒂夫我还没这打算呢。”詹姆斯回了一条信息给队长。

  他瞄了瞄短信后的电话号码,还是忍不住按下拨通键,这已经是半年来他自己都不知道多少次满怀希望地播出了。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他更希望手机里传来的是转到语音信箱,这样他至少不用担心布洛克·朗姆洛的生命安危。

  

  

  意大利:

  “老大你每天这样单相思真的好吗?”罗林斯把衣服穿上看着看着半躺在沙发上的朗姆洛,自家老大每天盯着那个冬兵的Facebook点赞真是low爆了,要是他就不顾一切主动出击,把那个勾的老大魂都没了的家伙带回来,弄得现在自己和巴托克打一炮都得去外面开房。

  朗姆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半边脸上有着浅浅的伤痕,过了这么久疤痕已经没那么明显了,但在他自己看了却依旧碍眼:“老子愿意关你屁事!”

“嘿,老大我是为了你好!”罗林斯伤心地把厨房里的早餐端了出来,“你们互相喜欢在一起不好吗?”

  朗姆洛自然明白罗林斯是在关心自己,他躲在意大利期间也多亏了他帮自己假造了FrankGrillo的身份,但看到自家Winter日益恢复正常的生活,他一个在逃的雇佣兵不该再去打扰他的生活:“人家生活的挺好的,你让我把人家拖下水也不好。”

  罗林斯看自己老大没生自己的气就继续了下去:“老大,你这么久憋着不难受吗?你至少应该和人家联系试试人家看人家愿不愿意吧。”

  朗姆洛喝了口牛奶,自动忽略了前一个蠢蠢的问题:“要是你会和一个毁了容的逃犯在一起吗?”

  罗林斯不怀好意地靠近了朗姆洛,用手搂住他的脖子,用一种暧昧不清的口气说道:“老大,别人我不敢说,你真的挺性感的,只要你……”

  “你信不信我告诉巴托克让他一脚把你下面废了。”朗姆洛把这个不着调的兄弟给推到一边。

  “嘿嘿,人家才舍不得呢。”罗林斯借势躺在了沙发上。

  虽然这家伙不着调,但这个建议的确让人心动,好吧,试试就试试,朗姆洛靠着另一边躺了下来:“嗨,你是詹姆斯吗?”

  

 布鲁克林: 

  巴基泯了一口咖啡,看着这条短信,这家伙怎么会有我的号码?他皱着眉头想了想,这世界上有几个人知道他的这个号码?社交账号和日常接打用的都是另一个。

  “嗨,我是詹姆斯·巴恩斯。”巴基饶有兴致地回了一句,“有兴趣交个朋友吗?”

  “我是FrankGrillo.”

评论(5)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